2t.jpg (18883 bytes)

 


台灣同業界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推薦
1999年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公佈,YAC 傳動軸產品以其世界一流品質的創新價值與高標準的競爭條件,獲得台灣傳動軸業界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與推薦,該得獎型號YAC-BJ-75、82、87、92、100系列,正是YAC所生產的兩百五十多種車系的共同標準與品質要求。YAC這個品牌代表充分而密切與政府單位(工業技術研究機械所)的支援合作、ISO 9000 國際品保認証通過、國家設計月品牌優良形象設計獎及台灣精品獎推薦的自我突破與追求卓越的價值導向,同時也是致力創造無污染的生產環境及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的實踐者。YAC深信,我們的努力將是迎向21世紀的成長標竿,並將成為您最好的事業夥伴,提供您產品服務的完美組合。
YAC的原創性技術
中周波熱處理、熱鍛造漸伸加工、冷鍛造的齒型修整。
少量多樣的彈性製造能力
YAC的彈性製造條件,創造顧客在售後維修市場的有利競爭條件,並隨著客戶的市場成長,多面向提供多元化的組合支援,而此作業能力,更是YAC電腦 自動化的生產排程管理系統FMS的改良成果,滿足全球化有利的協同成長任務。
我們的品質政策
  • 堅持世界品質
  • 研發製程技術
  • 製造一流產品
  • 符合顧客需求
用心的YAC值得你信賴與合作
持續的企業經營、有力的品牌堅持,讓您發現YAC的不同與價值,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中,全球化的經營力,在乎質與量的同步提昇,更從生意的思惟擴及事業夥伴的友誼共榮關係。
我們的營運,以專業化國際行銷觀點為產品注入生命力及創造自我價值的肯定堅持。
自創立以來,我們的成長點滴,逐步成為具備全球化競爭考驗的實力,同時卻也讓我們珍惜與感恩我們的同仁、協力單位及銷售貿易夥伴的事業友誼。
展望新世紀,全新的YAC除了生意之間,更重視你的感受,更加與您貼近。
長時駕車的人士都知道,汽車傳動軸是汽車零組件中重要「保安零件」尤其在耐疲勞、耐磨耗、高扭力、高密合性方面,是相當值得重視的品質要求。YAC汽車傳動軸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推薦,是台灣業界有史以來唯一獲得此獎的品牌,品質具備世界一流需求,具備以特點:
  1. 充分提高燃油效率,降低耗油成本。
  2. 提高車輛耐久、磨耗限度,降低行駛噪音。
  3. 品質均勻度高,硬化深度比一般提高1.8倍。
  4. 適用較高轉速之傳動連結,靈活自如轉動。
  5. 耐衝擊、高扭力值,精度保証在標準值0.02以內
  6. 安裝維修簡易,更省時方便順暢

除此產品的安全品質保障外,YAC汽車傳動軸更致力環保的生產維護,以先進的中週波熱處理取代低成本高污染力的滲碳法製造,環境無污染之虞。

更好的選擇,來自YAC

精益求精,迎接新紀元
時間之河,綿亙不斷,流轉過一頁頁的奮鬥篇章,華佑科技公司,置身歲月流金,緊隨時代的脈動,大步迎向新的經營領域。
展望新世紀的來臨,華佑公司已做好國際行銷優異品質的生產準備,我們所思所想,更在乎提供升級過程,供應能力擴張,所必需的服務,開創更具競爭力的優勢,為你我創造合作愉快、產銷共榮的營運利基而努力。
C.V.JOINT CO.,LTD
Factory: No.200-2,Sec.2,Kwang-Ming Rd.,Hao-Shiou Village,Pu-Yan Hsiang,
Changhua,Taiwan,R.O.C.
TEL:886-4-865-0926(Rep.)   FAX:886-4-865-6238

E-mail:yac106@yac.com.tw   http://www.yac.com.tw

�@